宣夜睡了

凹凸淡坑了,但也有可能继续写,现在主产乙游粮。

雷安【自伤无色】ABO.师生 11

雷安only,A雷O安


有年龄操作[16x20]

未来世界系paro,开始是学pa

基本设定沿用原著【凹凸世界】

师生之间的爱恨情仇

【我渴望活成你的模样】











不出意料,安迷修果然整整一个星期没有理会雷狮。


早自习不给他带早餐,中午在食堂也不帮他占位子,甚至晚自习结束后一个亲亲都不给。每当雷狮充满怨念的目光向安迷修投来时,他都只是镇定自若离开了。


“小白痴,又在闹什么。”雷狮烦躁地抓头发。


雷狮偷偷摸摸去安迷修家看望卡米尔时还开玩笑问,你大嫂是不是害羞了。卡米尔冷静应答,安大哥每天晚上回来都像个熬夜三天的酒鬼,无食欲,倒头就睡。这种情况不是怀孕就是他生气了。


很显然雷狮只听见了第一种情况:“我明明已经很小心了,只是标记过而已,并没有……”


“停下,大哥,我还是个孩子。”卡米尔心里一万点恨铁不成钢,“您不妨直接去询问安大哥,还有雷王星那边要怎么交代?”


“交代他们做什么,你大哥以后可能回去那个破地方?不把它炸成渣渣就不错了。”雷狮杵着桌子托腮思考着,圆润的指甲有节奏地叩击牙齿,“上了本大爷的贼船,就别想轻易搭顺风跑掉。他说过喜欢四季星域,因为那里是和平的象征之地。还有莱尔东域的丝绸他也一定喜欢……航程安排全是照着他的口味了,他应该跪下来向我谢恩!”


卡米尔抿唇,脸色让人捉摸不透:“大哥,恕我直言,安大哥不会与我们同行,至少现在不会。他和安莉洁身上都有太多我们未知的秘密,而且极有可能与流星军团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雷狮示意卡米尔接着说下去。


“第一,流星军团有内部成员隐藏在军校,毕竟这里是军团的发源地也是他们幼苗的温室;第二,安大哥信仰骑士道,而流星军团也宣扬骑士精神;第三,流星军团明文规定禁止成员产子或怀孕,不管是A、B还是O都不允许拥有子嗣,否则将被赶出军团,而安大哥也恐惧怀孕。”


“你的意思是说,安迷修是流星军团的人?”


“只是猜测而已。”


“这不可能,安迷修能凭一己之力活到现在就不错了,没有那个脑子给我装到现在。”雷狮嗤笑,伸手揉揉眉心,“那安莉洁呢?”


“她在服用产自雷王星的JSTA-LA45,这种药可以控制机械生灵的机体平稳。”卡米尔用十分肯定的语气回答,“安莉洁的身体,和十年前爆炸的那个地方……”


“别再说了,卡米尔。我会亲自去问他。”











“哥哥别再避开了好吗?雷狮哥哥和卡米尔都会担心的。”安莉洁呆呆地戳戳缩在沙发上拿被子把自己裹成球的安迷修,“你们互相之间已经承认了彼此的情感,还有什么事情令你感到烦扰?”


安迷修纠结又委屈:“小柠檬当时不该放他进来。承认了又怎么样,顶多每天同他相处更亲密而已。那天晚上脑子都糊涂了,竟然轻而易举让他标记在下,在下都不清楚会不会怀孕……该死的避孕药根本不敢吃。”


“而且雷王星会接受在下吗,这小混蛋可是皇室的人。那场灾难在下至今都记得,皇室的人为何都这么可悲!”


安莉洁静静听着。


“哥哥,已经过去了。”


“……”


“哥哥的心已经找到归属了,安伯伯会感到欣慰的。”安莉洁揪住被子的一角把安迷修扯出来,“所以你现在是要和雷狮哥哥好好谈谈呢,还是打算一个人蹲在这里长蘑菇?”


“在下和他没什么好谈的!”


“是吗,可是听说情人节快要到了。”


“……在下以这么个理由打破关系,会遭到恶党耻笑的。”


“情人节嘛,最好谈的当然是恋爱咯。”












安迷修束手束脚走在教学楼的走廊上。他把领带系地很紧,袖口使劲往下拉以遮住遍布全身的青紫痕迹。


雷狮从走廊另一面走来,与平常相比几乎没什么两样。望见安迷修时兴奋地飞扑过来,紧紧抱着他。


“安哥哥,您冷落我好几天了。”语气略带责怪与委屈。


安迷修深呼吸一口,语气冷漠:“我们谈谈?”


“谈、谈什么?”雷狮心里暗叫不妙。


安迷修一下子局促不安起来,忍了好几次终于把话说清楚。


雷狮实在憋不住笑,捧起安迷修的脸吻下去。


“那个……有个恋爱你谈不谈?”









TBC.

开完车再来谈恋爱真愉快♡


评论(7)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宣夜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