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夜睡了

凹凸淡坑了,但也有可能继续写,现在主产乙游粮。

雷安【自伤无色】ABO.师生 12

雷安only,A雷O安


有年龄操作[16x20]

未来世界系paro,开始是学pa

基本设定沿用原著【凹凸世界】

师生之间的爱恨情仇

【我渴望活成你的模样】









不幸的消息,金来安迷修的宿舍串门时,十分凑巧地碰到了卡米尔。


“同学你好呀,我叫金!你是新来的学生吗,怎么之前没有见过你啊?”金咧开嘴。


然而卡米尔并没有理会,他警惕地退开一步,恰好撞在雷狮身上。


雷狮后门紧跟着安迷修。


金愣愣地看了他们几秒,突然鬼叫起来:“天啊!安哥你和雷哥什么时候生的……唔唔呜呜唔??”


被雷狮威胁着约法三章后,金委屈地摘下帽子揉揉头发:“我怎么知道是弟弟啦,虽然长的这么像……真是的,姐姐都没有这样揍过我,雷哥太过分了!”


安迷修看着雷狮虎着脸冲过来的架势赶紧把金拉到身后:“喂喂,小混蛋给我坐好。除非你来做饭,否则一切免谈。”


“会做饭了不起啊?”雷狮不平。


“Sorry,会做饭真的了不起。”安迷修一脸嘲讽,“我可以让你闹肚子也可以让你舒舒服服吃上一顿,自己选一个?”


待雷狮悻悻坐回去找卡米尔聊天后,安迷修才扭过头来问金:“小可爱你的姐姐是哪位美丽的小姐啊?”


“她叫秋!她可是流星军团的一员哦,厉害吧?!”


“嗯,很厉害。”安迷修轻轻拍拍金的头,“你的姐姐是个非常优秀的人。流星军团的团员们都是非常优秀的人。”


怪不得暑假金没有回登格鲁星,他的姐姐秋身为军团的一员是没有资格谈论假期的。他们穿梭在星球之间维护正义与和平,自然没有闲暇来管教弟弟妹妹。


安迷修端着一锅热腾腾的虾放在客厅的桌子上,马上就引来雷狮的“魔爪”。安迷修小声呵斥:“小心烫!”雷狮又只能乖乖地坐回去了。安迷修实在忍不住嘲笑他:“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雷狮伸个懒腰,顺手环住他纤细的腰肢,低声亲昵道:“那,小男孩把你操的爽不爽?”


“不爽快滚。”


雷狮心里简直炸开了,抓着安迷修的围裙不放手。安迷修反手抓起桌上的巧克力往雷狮脑袋上砸,被躲开后下落的巧克力立即被卡米尔眼疾手快地接住。


他刚要和金一起拆开巧克力分享便让雷狮叫住,卡米尔面无表情回应:“所以这盒巧克力是大嫂给您的,您便舍不得给我尝一口对吗,大哥?”


“这臭傻逼好不容易开窍一次,机会难得总不能让你吃了。也有可能他以后会给你做更多甜点?也不差现在这口吧。”


“好啦好啦卡米尔,让着点你大哥吧,他的精神年龄还没有你大……坐回去恶党!”


“唔……安哥,多谢你请我吃东西哈。今天情人节,虽然是周末,我也不想去图书馆看情侣们虐狗哇!”


“金,我们面前就有一对儿了。”


“但是雷哥和安哥天~生~一~对~啊~况且他们老夫老妻了,我不在意这些呀。”


安迷修噗嗤一声笑出来,雷狮也颇为赞许地开了口:“小鬼,你终于长点情商了。”


“哼哼,我情商本来就很高嘛!安哥我告诉你哦,我姐姐长得可漂亮了,而且做菜的手艺也好,如果她在的话,你们还可以比比谁更胜一筹呢!”金坐在沙发上一边大快朵颐,一边滔滔不绝讲着,不时高兴的手舞足蹈,大笑不止。


而一旁的卡米尔看起来则比他斯文多了。他的吃法很文雅,先把虾压直,拎着虾头和虾尾晃几下,接着沿虾脚处剥开四节,用两根手指捏住虾尾,用力按下去,虾壳与虾仁便整个分开了。他紧接着掰掉虾头,把虾丢进旁边一只干净的碗里。

“卡米尔啊……”金吃完了盘子里安迷修给他剥好的虾仁,转头试图对着卡米尔撒娇。

卡米尔微不可查叹了口气,看看那只虾仁多的满出半碗的瓷碗,开始慢悠悠给金剥起虾壳来。

“……我教你。”

“嗯嗯!”金用力点点头,“卡米尔最好啦!不过,今天是个例外……嘿嘿。话说平常食堂都不供应海鲜的,幻兽星运过来邮费太高啦!安哥是中彩票了嘛?”

“安大哥心情好而已,”卡米尔端着剥好的一大碗虾蹲过去喂猫,“啊啊……小螺母不吃吗?Ray不要抢火耀日的。”

雷狮懒得剥虾,尽抢安迷修手上剥好的。骑士先生绕开小皇子罪恶的嘴巴,他可还没吃几口呢!雷狮失去了食物来源就去问卡米尔要,被卡米尔反问:“这是猫食,大哥是猫吗?”

雷狮说:“喵喵喵。”被安迷修塞了一口虾。

“多大了还卖萌?”安迷修用手指点他的脑门。

“多大了还爱哭?”雷狮含着虾委屈巴巴。

安迷修扯着雷狮的耳朵:“那是在下自愿的吗!”

“不自愿本大爷能日……”

“雷哥安哥别吵啦!”金捂住耳朵小声吐槽,“整天吵来吵去不会累呢,果然恋爱中的人啊……”

安迷修正要开口反驳什么,格瑞的电话便打到了他的平台上:“安迷修,图书馆,请求支援。”

“发生了什么?!”安迷修惊愕,与雷狮等人面面相觑。

“看架势应该是佣兵团的人,丹尼尔和安莉洁已经对馆进行全面封锁,你从那处进来。尽快,小心周围的……”

电流滋滋的声音惹得安迷修一阵心慌,就像雷狮曾经拿锤指着他一样。格瑞的声音突然间断了,安迷修深感不妙,立即带上雷狮出去。

“卡米尔,你和金看好这里。”雷狮叮嘱,“必要时可以现身。”

“是,大哥。”卡米尔拽住想要一同去帮忙的金,应声道。

金愣愣的站在门口目送两个人迅速消失,回过头望着卡米尔。













这次的佣兵团来势汹汹,人数也比较庞大。安迷修和雷狮击退一些喽啰之后也立即被包围在人群中间,一起被推搡到学生当中。安迷修叫住一直在与看起来是头头的人打斗的嘉德罗斯,让他不要轻举妄动。嘉德罗斯不屑,但还是退到安迷修身边。

“怎么,安迷修老师来的还真迟啊。差一点点,你的同伴就要光荣牺牲了呢。”方才一直被嘉德罗斯牵制的蒙面男人随手抹了抹眼角,一脚踹在星月刃上。那武器嗡嗡振了两下,彻底失去光泽。

“凯莉小姐!”安迷修有些激动,被雷狮抓着强行冷静下来,他深呼吸一口问,“你们……做了什么。”

“哎哎,我在这,傻子。”凯莉被格瑞扶着,笑着打了个招呼。她右肩的衣料上渗出大量血迹,看得出来已经被简单包扎了一下。

格瑞朝安迷修轻轻一点头,安迷修会意,转头向那人:“既然您已经认识在下,那么出于礼貌,请告诉在下您的真名,以及您的团队,来因。”

“这个嘛……不过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告诉你也无妨。”蒙面男人的声音出奇的好听,“我叫维德,特地携我的佣兵团来借用一点点东西,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吧?”

“请问借用的东西是……?”

“JSTA-LA45。您这里竟然有整整一大箱,该说果然不愧是安迷修吗。不,不愧是流星军团。”

部分学生惊讶安迷修居然会有这么多天价药,且大部分人都知道,JSTA-LA45是用于稳定机器生灵的。安迷修要用他做什么?自己制造战斗武器吗?

“您说的话在下听不懂,请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安迷修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尽量温和。

维德倒是满不在乎的模样:“这需要解释吗?西恒星军校内部竟然出现了买卖情报的细作,原来流星军团嘛……不过如此。”

安迷修的眉头皱的越来越深。

“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你们这次借用我们一箱药,连本带利的话,需要偿还些什么呢?”雷狮在黑暗中的笑容有些瘆人,他猛地腾跳起来,手里滋滋的电流向前方展开大面积进攻,“不如就用你们的命还吧!”

“雷狮!”安迷修急躁地呼喊,谁知趁这个间隙嘉德罗斯也按耐不住冲了上去:“吵死了,你这个渣渣!”

一个两个冲上去,大部分无伤的学生也都加入到混战中。安迷修被格瑞拽到旁边,指着为首的维德给他看。细心观察之下,维德的斗篷似乎是特地设计为防电的,雷狮的电流全被封锁在外,与他战斗十分吃亏。安迷修只能简单交代几句,召出双剑协助雷狮作战。一冰一火两把剑,加在一起可以制造出巨大的旋风,加上雷狮的雷电应该可以有巨大的杀伤力。安迷修暗自盘算着,冷流削掉维德斗篷的一角,他立即就着冷流把衣料掷向格瑞。格瑞一偏头躲过了,转身撕下在手里碾过,提着那把颜色惊人的柴刀冲上半空。

格瑞踩着嘉德罗斯放大后的大罗神通棍一路滑到维德面前,对着那斗篷挥刀一斩,维德本以为倚仗斗篷就可以轻松取胜,没想到现在四对一根本毫无胜算。他招架不住只能见机行事,赶忙落到地面想要抓住学生作为撤退人质。安迷修见维德朝着凯莉那边奔去,迅速回应一直没在墙体里的冷流,冷流隔空用剑柄撞在维德背后使他跌倒,嘉德罗斯横腿一踢把他的斗篷掀起,关键时刻雷狮一道惊雷劈在维德身上,他便失去了意识。

安莉洁则一挥手所有即将逃离的佣兵都冻起来,然后迅速抱起药箱躲到图书馆深处。

“药是保住了,”丹尼尔拍拍安迷修的肩膀,他又要编一篇谎话稿去掩学生耳目,“你又欠我个人情。”

“抱歉,先生。不过在下认为当务之急是将细作揪出来。”安迷修把双剑收回去,接过被代行神旨困住的维德才发现自己右手被扭到了。

雷狮心疼地接过来揉揉:“来来痛痛飞~吹吹就不疼了……”触及到丹尼尔略带嫌弃的目光后,他才转口说,“那这个蠢货就先交给你们了。安迷修手受伤了,我和他先回去。”

安迷修正要开口说多大点伤啊,雷狮就先一步拉着他告辞。

结果。

卡米尔血流不止倒在客厅里昏迷,猫咪们也浑身是伤蹲在他身边试图将他唤醒。而金彻底从家里消失了。

雷狮赶紧把卡米尔扶回房间,往回在门边发现卡米尔留下的录音笔。他听见客厅那头动静很大,才一心急转身,安迷修就摊开手倒在自己身上。

他睡着了。他太累了。

雷狮把他抱起来带回卧室,这样想着。

我也累了。

他抱住安迷修闭上眼睛。








TBC.

评论(4)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宣夜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