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夜睡了

凹凸淡坑了,但也有可能继续写,现在主产乙游粮。

雷安【自伤无色】ABO.师生 18

雷安only,A雷O安

有年龄操作[16x20]

未来世界系paro,开始是学pa

基本设定沿用原著【凹凸世界】

师生之间的爱恨情仇

【我渴望活成你的模样】







几天下来,安迷修大致已经摸清了雷狮他们的日常行动。

吃饭,睡觉,抢劫。

“雷狮老大!前面有一艘商船!”佩利兴奋不已。

“嗯,不错。是雷王星的船。”雷狮眯起眼睛,“看来老头子最近没少往周边的小星球上捞油水啊。”

就算已经不是雷王星的皇子了也不能这样吧……安迷修打心底里觉得雷狮幼稚,但又不知道该如何表现在脸上。雷狮侧过脸轻笑着,揪住安迷修的领带拉近了在人脸上小啄一口。安迷修对这套路简直不能再熟悉,却也任由雷狮胡来。

羚角号的舱门在接近登格鲁星停泊区域时开启,安迷修正要开口让雷狮小心一点却因慢了一步只能眼睁睁看着雷狮跳下去。

“喂,小混蛋——!”安迷修的喊叫只是徒劳,自己还差点被强风吹下,“危险啊!!”

安迷修深呼吸一口还准备说什么就看见帕洛斯和佩利也跟着跳了下去。他无奈地缩了缩脖子,发现卡米尔正面无表情看着他。

“着陆再下。”

“嗯,多谢。”

他没有穿戴任何护身装备,唯一具有攻击性的是肩上扛着的雷神之锤,也许被什么人改进过,大锤竟在安迷修的可视范围内自体重组变成了长枪。他笑着自高空下坠,一脚踏在那艘早已被盯上的飞船顶上,硬生生踩出飞船的一声惨叫。驾驶员慌慌张张透过液晶玻璃想要看看外面情况如何,却只能瞧见一张熟悉又陌生的俊脸。

“开门,社区送温暖。”雷狮利用卡米尔研发的感应器干扰脚下飞船的电磁波,尝试和飞船内部的人对话。

黑洞洞的枪口已经指向液晶玻璃后那人的脑袋,驾驶员见状吞了口唾沫,果断选择攻击入侵者,可雕虫小技自然伤不了雷狮一分一毫。后空翻,旋转,瞄准,扣动扳机,坚实的液晶玻璃被一梭开了花,子弹精确躲过那倒霉蛋驾驶员的致命区,但不绝于耳的凄厉惨叫迫使雷狮给了他最后的饯行。

雷狮重新扛起枪,顺势跳进那艘即将返航的飞船。出乎意料的,飞船上只有一个戴着帽子的金发男孩,抱着头蹲在桌子底下瑟瑟发抖。

“先生请别杀我……咦??雷狮!!!”

男孩兴奋的一下子跳起来,不料狠狠在合金板上撞了脑袋,疼的龇牙咧嘴又无可奈何。他瘪瘪嘴,可怜兮兮望向雷狮。

雷狮十分嫌弃,拿枪口指向他:“是你这小鬼,你怎么在这——这是雷王星的商船。”

“嘿嘿~我想逃票去雷王星玩玩嘛。雷狮你带着安哥来登格鲁星旅行吗?安哥在哪呀,我想他啦!”

“金?是你吗?”安迷修跟着帕洛斯和佩利进入船舱,迎面接住飞扑过来的金,“恭喜你哦,顺利通过流星军团的考核,还找到了姐姐!”

金紧紧抓住安迷修不放手:“嘿嘿,托安哥的福嘛!另外安哥你是怎么说服丹尼尔批准你的辞职申请的,他那么不近人情!你和雷狮以后要去哪里旅行呀,我现在真的超羡慕雷狮的!宇宙海盗什么的,肯定十分自由自在吧!”

“那个……金,能不能先放下手,雷狮现在的眼神有点可怕……”

雷狮抱手冷哼一声。

金吓得立即弹开。

“那个……雷狮,在下想知道,”安迷修心虚地转移话题,“刚刚被你惩处的那行人现在都怎么样了?”

“居然还有心思关心这个,”雷狮轻叹一声,“丢矿山干活去了。”

“他们的飞船呢?”

“炸了。”

“炸了??!”

“对,王炸。”雷狮学调皮小子吐舌,给安迷修飞去一个wink。

“多大啦还卖萌,你都成年了……”安迷修挠挠头发却突然被自己的话愣住,“对啊,你都成年了……”

“怎么,难道想在这里体验一下成年人的暴力发育?”

“你想哪去了!!!”

“雷狮老大,我和佩利都吃饱了诶,这碗狗粮留给金吧。我们能不能先出去?”

“哎哎带上我带上我!!”

雷狮像宣誓主权般搂住安迷修,末了才随意朝他们挥手下逐客令。安迷修哑然,像是苦笑般叹了口气。

“果然还是小孩子。”








TBC.

评论(2)
热度(132)
©宣夜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