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夜睡了

凹凸淡坑了,但也有可能继续写,现在主产乙游粮。

雷安【自伤无色】ABO.师生 20

雷安only,A雷O安

有年龄操作[16x20]

未来世界系paro,开始是学pa

基本设定沿用原著【凹凸世界】

师生之间的爱恨情仇

【我渴望活成你的模样】










“那亲爱的小柠檬,本小姐就带走咯。”

“凯莉小姐请一定照顾好在下的妹妹,麻烦您了……”

雷狮一句话就让凯莉把安莉洁给带了去旅行,离开妹妹的安迷修就像丢了布娃娃的小姑娘般坐立难安。昨天晚上雷狮把安迷修从房间里赶出来却留住安莉洁,安迷修以为他有什么话要单独说不方便打扰。

雷狮却是担心安莉洁说的话:“喂,你刚刚说的,什么黑色?”

“啊——?”安莉洁仔细回想一下,“是不详,那股来自深渊的气息……必须净化!”

“什……”

“哥哥有危险。”

“严重性?”

“或许是名誉,或许是生命……”安莉洁眉头紧紧皱在一起,“天哪,我看不见了……那团黑色的雾气正在缠绕着哥哥。雷狮哥哥也可能受到伤害!”

“……有什么方法可以救他?”

“可能……”

安莉洁用于占卜的冰凌碎了。

雷狮冷静地拍拍安莉洁的肩膀,交待她不允许把这事告诉安迷修。他明白,素有“冰之圣女”之称的机械生灵“柠檬”的占卜绝不会出现半点差错。他需要寸步不离安迷修,一步一息都要自己监视。雷狮太珍惜他了,甚至一想到他万一有什么危险,心脏都要瞬间停止一般。

于是他让凯莉带安莉洁走。船上仅剩的人,卡米尔必定站在自己身后,帕洛斯虽有异心但若是面对危险也只顾保全自己,佩利完全不必担心。雷狮甚至决定了,如果平安度过这次事件,他就要带安迷修回西恒星结婚。

“雷狮哥哥,如果至亲至爱的两个人同时站在您的面前,您会舍弃谁呢?”

“不管怎样,安迷修会永远待在我身边。”

“那就好。保护好哥哥,拜托您了。”

雷狮目送凯莉带着安莉洁下了飞船。

春季星,真的好美。

婚礼就在这举行吗?









安迷修睡醒一觉起来,发现自己一直枕在雷狮腿上。雷狮也不知不觉睡着了,外套扔在一边,手里的书本也盖在脸上。安迷修的动静很小,他轻轻翻身起来,蹑手蹑脚给雷狮盖上衣服,又把书拿下来。

雷狮睁着一双桃花眼看他。

安迷修差点吓得当场去世。

“恶恶恶恶恶党!”

“傻傻傻傻傻逼。”

能用手解决的一定不用嘴。雷狮揪着安迷修的衣领安迷修抓住雷狮的头巾,小学生抢饼干一样你一拳我一脚打的不可开交。雷狮丝毫不见曾经提枪抢劫时一人一支军队般的威风,头发乱的不成样子,外套又被扒下来。安迷修自然比雷狮好不到哪去,领带甩飞挂在一边,衬衫纽扣不知被对方扯崩了几颗,呆毛直立起来不时戳到雷狮脸上。他们沉浸在成年人闹脾气的悬崖边缘,彼此都没有听见卡米尔开门又关上的声音,还有一句“打扰了”。

飞船突然开始剧烈摇晃起来。




TBC.

混更混更混更!一天就知道混更!!

评论(3)
热度(125)
©宣夜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