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夜睡了

凹凸淡坑了,但也有可能继续写,现在主产乙游粮。

雷安【自伤无色】ABO.师生 21

雷安only,A雷O安

有年龄操作[16x20]

未来世界系paro,开始是学pa

基本设定沿用原著【凹凸世界】

师生之间的爱恨情仇

【我渴望活成你的模样】










“雷狮老大,飞船受到了异常气流攻击。”帕洛斯及时出现在雷狮面前,“佩利正在控制飞船重力,我就先来给您汇报情况了。”

安迷修在话音刚落之时往旁边一滑整个摔在雷狮身上,雷狮赶紧搂住他,和帕洛斯一起前往总控室。

看得出来此时连佩利都有些慌了阵脚,雷狮松开安迷修后拍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抚,随即立即换开佩利的工作。气流的方向十分奇怪,夹杂着冰霜白雪砸在玻璃上发出噼噼啪啪的声音。

四季星域的冬季星正值风暴季,星球上产生的流星风暴超出星球的限制跑到星海中,干扰飞船的行进。

“靠。”雷狮低低咒骂一声。飞船已不再受他控制,摇摇晃晃仿佛喝醉的大汉。卡米尔迅速启动飞船保护装置,保管好所有财务收入飞船保护舱中。

“卡米尔,你带着安迷修去那边逃生舱A准备降落冬季星,帕洛斯和佩利去B舱。”

“大哥?!”

“雷狮你怎么办!”

雷狮带着不容置疑的口气:“迅速。我雷狮绝不会出任何事,但本大爷必须守住自己的船。”

“……是,大哥。”

“不行!!”

安迷修被卡米尔大力拽着往逃生舱方向走,他头一次发现这小家伙的力气竟然这样大,任凭自己怎样挣扎都无法脱开。他第一次拥有这样的无力感,面对自己心爱的人无法述说担忧之情。雷狮甚至还推了他一把将他推进逃生舱,安迷修除了小心二字再无传达机会。逃生舱迅速脱离羚角号往冬季星方向坠落,失重感让卡米尔都踉跄不已。安迷修猛的将他护在怀里,手扶住他的后颈一起摔下去,即使有缓冲却也让安迷修结结实实疼的发慌。卡米尔不知何时将他翻到上位,此时安迷修整个压在他身上,除了扭到脚以外没有什么大碍,而卡米尔却被胡乱飞舞的救急用品砸伤了腰。

“抱歉,在下……”

“这是我应该做的。”卡米尔淡淡瞥他一眼,任安迷修为自己包扎,“我这样做是为了大哥,您是他的命,保护您就是保护大哥。”

“啊,哦……那,雷狮他……”

“大哥会没事的,”卡米尔坚定不已,“因为他是大哥。”











冬季星拥有足以将人杀死的风雪,安迷修和卡米尔在逃生舱的保护下一直存活完好。但那天卡米尔实在忍不住跑出去找雷狮,便再也没回来。

安迷修焦虑不安,一个二个都丢了,帕洛斯和佩利也不知降落在星球的哪个位置。他休整完毕也出门寻找雷狮等人,差点被一阵狂风吹飞。

冬季星果然名不虚传吗。安迷修又裹了一层斗篷,在暴风雪的强压下步履维艰。他漫无目的走着,入眼却永远是一片洁白,永远找不到那两条飘飞的白巾。

脚印被风雪一遍遍覆盖,安迷修也终于晕倒在雪原上。

腰间的伤口又裂开了。







TBC.






我真的不想写了,快开学真的一点动力都没有

后面的我全部都想好了就是不想写

评论(3)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宣夜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