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夜睡了

凹凸淡坑了,但也有可能继续写,现在主产乙游粮。

雷安【Loser】开学了,断更

雷安向,有一丢丢凯柠

写手雷x吉他手兼主唱安

后期雷总是个帮安安作词的,歌词取自八爷的loser







雷狮承认这辈子为数不多的跟头都是栽在安迷修身上。

和前男友分手那天晚上,他为数不多的异性好友凯莉邀他共同前往酒吧消遣,但一见面就狠狠嘲讽想当年从不缺人的雷总如今怎么这般窝囊样。雷狮瘫在包间里的沙发上挺狮说,没精力玩儿了。

“不就一个小皮孩儿,分就分了,本小姐可不信你找不着新的。”凯莉出声阴阳怪气,“再喝,再喝等会那位漂亮宝贝儿来了你可就没心情欣赏了。”

雷狮拿冰冷的酒杯贴在面颊上降温:“漂亮宝贝儿?新来的领舞?”

“新来的吉他手,也是主唱。”凯莉的目光紧跟从后门绕过来的人,“喏,他来了!”

雷狮他们包间的角度刚好可以看见这位宝贝儿的侧影,他正背着吉他坐在舞台中央的椅子上。白衬衫,细领带,几乎遮住半张脸的黑口罩,看起来似乎同酒吧一类的地方格格不入。雷狮眯起眼睛细细打量着,随即把手搭在凯莉肩上:“说吧,什么事找本大爷?”

“嘛,倒也没什么大事。”凯莉拆开一支棒棒糖指向舞台上的人,“那家伙有个挺可爱的妹妹,之前把小丫头往马路边上一捞借了他个人情。明天晚上七点的饭局,机会自己把握。”

“另外……这位小宝贝儿的名字叫安迷修。”







“喔噢,好吧,看来在下并没有迟到,”安迷修背着那把不离身的吉他急匆匆敲响包间的门,“不过作为东家,在下还是失礼了。”

凯莉从手机中抬起头抿唇笑:“没关系,本小姐有的是时间。不过你刚才去哪里了呢?”

“抱歉,在下接安莉洁下课用了点时间。”安迷修把手搭在安莉洁肩上,年轻的小姑娘立即乖巧地上前去凑在凯莉身前鞠躬:“感谢您,亲爱的凯莉小姐。”

“哈哈,不用客气的,快坐下吧!”凯莉勾一根指头挠挠安莉洁的下巴,一转头给靠在窗边划手机的雷狮使眼色。

雷狮慢悠悠把手机收起来,双手交叉杵着下巴。他细细打量安迷修,墨镜稍微遮挡住那一道侵略性的目光。安迷修不经意间抬眸与雷狮对视,瞬间被那眼神占领城池。

“凯莉小姐,这位是……?”安迷修稳住心神。

“哦,人家可是你的粉丝呢,安迷修。”凯莉拽着雷狮的头巾把他往前面扯,“他经常带我去酒吧听你的歌,虽然他可能比较害羞吧哈哈,你一直没有见过他。”

……臭婆娘你还能再编点儿别的吗?雷狮心里已经把凯莉杀了一万次,但还是保持微笑回应安迷修:“叫我雷狮。”

“啊……感谢您听我的歌!”安迷修握住雷狮的手激动地晃晃。雷狮愣了一愣,安迷修才猛然松开来:“抱歉!”

安迷修的手尽管白皙却仍让人有一种苍糙质感。自己的手在食指和中指的侧端有被笔磨出来的薄茧,而安迷修的手在虎口处、拇指与食指的贴面处有茧子,与整体的保养程度相比十分违和。

“雷狮先生,需要把墨镜摘了吗?”安迷修偏着头接过菜单,目光却不离雷狮,“餐厅的灯光过强了吗?”

“是你太过闪耀让我无法直视了,安迷修。”雷狮摘下墨镜时一直紧盯着安迷修看,目睹了对方的脸色由白变为可疑的潮红。接着安迷修轻轻咳嗽一声别过头。

“眼睛……很好看……呃,紫色很深,让人觉得宛若置身于星空之下呢。”

凯莉丢了一个“有戏”的眼神。

“是吗,”雷狮嘴角勾起,“那我这款星空紫的美瞳可以推荐给你。”

安迷修:……

“留个联系方式?”

“啊啊,好……”









距离八点半还有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雷狮和安迷修同时站起来,却又因为疑惑互相看了一眼。安迷修率先开口打破尴尬:“时候不早了,安莉洁明天还有课,在下先带他回去?”

“我也得走了,有点事需要赶在八点半。”雷狮随手敲敲凯莉的脑袋,被后者狠狠一瞪。

雷狮在询问计程车司机八点半无法到家后,遗憾地取消了今晚的直播。粉丝们一片失落声,更有甚者开始猜测他们的雷总是不是有约会。

【怎么可能,】雷狮哒哒哒打字回复,【我这辈子再也不会在任何人身上费心了。年纪大玩不动了】

【哈哈,你雷大爷一分手就发刀】

【呜呜我永远喜欢雷总!】

……

雷狮没有再看评论区。他把耳机塞上阻断城市的喧嚣音,戴帽子时头巾嫌麻烦直接摘下来当围巾围上。趁没下雨,他双手插兜里跟着音乐的节拍走在大街上。路灯烂了几个导致光线更加昏暗,雷狮默默把音乐调到最大,喉咙里不自觉地跟着哼出声。街上步履匆匆的行人大多没有听清他的曲调,雷狮独自往家的方向赶,踩在月光落下的影子上颇有踏碎星辰的感觉。

哦?好像逮到有趣的猎物了。

他看见安迷修背着安莉洁的淡蓝色书包和自己那把吉他从公交车上下来,小姑娘抱着一盒小蛋糕紧紧跟在哥哥身后。雷狮目送他们走进一栋设计布局别具匠心的单元楼。

原来离我这么近的吗。雷狮转身进了旁边那栋,手机敲敲打打,更新了一条动态。









开学了,开学高一。包括【自伤无色】【魔女集会】以及这篇【loser】会在以后更新完。新学校直接把我们关在里面,手机带不进去。所以以后有缘再见










评论(12)
热度(395)
©宣夜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