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夜睡了

凹凸淡坑了,但也有可能继续写,现在主产乙游粮。

入梦——给凛冬老师的短篇读后感

给凛冬老师新文——【假的文圈】雷总他到底有几个马甲——的读后感[。 @凛冬是块砖的季节


发现自己已经颓废了一整个假期,原本计划好的雷安长篇连载只码好人设,原本计划好的六天完成作业拖到现在还差一点。那么在这里先吹一波凛冬老师,真心爱着您!

这篇文章给我波动太大了,的确,从这句那句话中总可以找到一些自己的影子。凛冬老师是非常优秀的写手,我很喜欢这种【明明是糖却能让读者流泪】的感觉,说实话我在文章中找到了自己,可以回忆起那个曾经差点放弃现实的自己。

说点我的故事吧。我,个子不高,相貌不好,学习成绩不稳定,说话做事没有条理。二年级开始在语文老师的引导下尝试写作,虽然都是幼稚无比的日常,但我觉得这是非常棒的开端。六年级,我辛辛苦苦创作的童话故事被剽窃,对方反咬一口,我几乎和安哥哥当年一样身败名裂。想想看,我当时完全沉浸在自己编造的甜蜜世界里,三次的朋友屈指可数,和我一起写作的朋友并不明白我的苦衷。我没有人可以倾诉,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哭了好久,差一点放弃我的写作。反思了一整个初一学期,经过朋友的劝导,以及自己的蜕变,我又开始动笔了。这一回我融入到了一个不同的圈子里,这里有优秀的画手老师,文手老师,还有漂亮的coser们。他们给我引导正确的方向,耐心温柔的鼓励指导我,我觉得人生中的明灯在这里又重新亮了起来。我爱上了凹凸世界,爱上了雷安,爱上了这里的氛围。其实写文又何尝不是学习的一种,并且它能够让你在字里行间感受到温暖。

读完整篇文章第一印象是感动,随即发现自己真的心痛到想哭却哭不出来。可以说我大约能够在文章当中猜测出凛冬老师在现实生活中的一些遭遇,只有真实经历过,才能有这样充沛的感情。安哥哥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个非常温柔的人,他的温柔中透露着坚强稳重,似乎一直是像飞鸟一样自由乐观的人。雷总是一柄锋利的长剑,想要割断鸟儿的翅膀,让它永远留在自己身边为自己歌唱。在这篇文章当中,雷总表现更多的应当是选择适合的时机。他懂得怎样在皇室中穿梭,能屈能伸,懂得怎样才能保护自己心爱的人。他是一位卓越的领导者,也是一名强大的狩猎者。他可以用自己设下的圈套引诱猎物一步一步陷入被糖衣包裹着的陷阱中,却又不会做到伤害猎物。安哥哥在现实生活中就代表着好脾气的人,曾经听人说过,“马善被人骑,人善被人欺”,但我一直都对他抱有美好的希望。他是最棒的骑士。

最后想问一个问题。

【雷总的ID日安真的是像文章中那样解释的意思吗】

附:生活愉快!




END.


评论(5)
热度(44)
©宣夜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