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夜睡了

凹凸淡坑了,但也有可能继续写,现在主产乙游粮。

瑞金【你要来一杯西瓜冰吗】

瑞金向

主题:西瓜

这个题目让我想写小广告x

瑞金深夜六十分√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全是糖

b站直播,括号〔〕里是弹幕

金ID矢量箭头,格瑞ID烈斩,两人已公开恋情

然后感谢〔七创社〕!感谢官方爸爸!

“哈喽?大家看得见我嘛?!”

金卡住镜头调试角度,身后是厨房的桌台。

“今天你们的烈斩大大不在家,我可以好好陪你们玩一会儿啦哈哈哈~”

支稳手机之后,他系上围裙朝直播间里大大方方打招呼。

然而直播间已经炸开锅了。

〔妈耶看我刷出了什么!〕

〔我我我箭头宝宝看我看我!〕

〔原地爆炸!〕

〔晚上好箭头!!〕

〔神他妈今天烈斩不在家哈哈哈哈〕

〔感觉又是一口狗粮啊〕

〔今天烈斩不在家2333〕

〔围观箭头小天使搞事现场〕

〔围观+1〕

〔箭头箭头箭头!〕

〔承包箭头!说休想的都是后来的!〕

〔前面的怎么哪都有你〕

……

“嘿嘿,今天呢,给大家带来一款夏日消暑神器——锵锵!西瓜沙冰!”金从冰箱里捧出半颗西瓜来,对着镜头笑的十分灿烂。

〔天!我看到了天使!〕

〔舔舔舔〕

〔承包我箭头盛世美颜!〕

〔你们好我是箭头手里的西瓜〕

〔我是西瓜籽2333〕

……

“大家也可以动手一起做哦!其实我也是新手啦之前一直是格……烈斩做这些的,大家多多指教啦!”金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现在我们来看看需要的食材……”

〔坐等厨房爆炸〕

〔坐等+1〕

〔你们倒是指导一下箭头啊说不定他是做给烈斩吃的呢?〕

〔前面说的有道理!〕

〔小心别拆散一对佳人啊哈哈哈哈〕

〔食材有:西瓜√〕

〔前面科普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

〔等一下箭头你的刀发生了什么?!!〕

〔什么鬼颜色哈哈哈哈哈哈哈!!〕

“咦?你们怎么了嘛?”金莫名其妙盯着弹幕发呆,“我的刀怎么了嘛?”他小心翼翼把那把酷似格瑞头像的“烈斩”形状刀放下。

〔卧槽 蜜汁绿色〕

〔原谅绿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原谅刀〕

〔神他妈原谅刀2333〕

〔前面原谅刀的站住你陪我笑点!〕

……

“哦哦你们在讨论这个啊……”金偏着头若有所思,“是我们之前定制的刀啦,可能以后有挂网店的。”

〔买买买!〕

〔多少钱都买!〕

〔氪金〕

……

“好啦好啦,我们现在赶紧切入正题嘛。食材要准备西瓜,柠檬,还有一点点白糖哦!然后……第一步,我们需要把西瓜切成小块。”

金撸起袖子开干。在弹幕一片惊呼中顺利达到目的,只不过模样惨不忍睹。说是块状又大大小小有些还被捏的稀了一些,说不是块状倒至少还是有点棱角的……

简称新手上路。

〔千万不能让烈斩看见不然绝对分手〕

〔2333仿佛可以看到翻车〕

〔箭头小心一点啊……〕

〔幸好烈斩不在家〕

……

金用手背抹了一把额头并不存在的汗:“让我看看啊……第二步,把西瓜籽挑出来。”

“为什么今天烈斩不在家啊啊啊明明平常他做事最有耐心了嘛!”

〔一把毒狗粮〕

〔冷冷的狗粮胡乱的塞〕

〔小天使也很有耐心啊……〕

〔求告知剩下的西瓜籽怎么处理?〕

〔这对我吃〕

〔99〕xN

〔祝99〕xN

〔前面的,剩下的西瓜籽你可以拿去种西瓜!〕

……

金难得的认真,把西瓜籽一颗一颗用小勺子挑出来放到一旁的碗里。

“啊……真是困难呢。”终于,他长吁一口气,再次对镜头笑开,“完成啦!我就知道箭头还是很棒的嘛!”

〔小天使说的都对!〕

〔是是是你最棒了〕

……

“那么接下来就比较简单了,那就是——把西瓜用料理机打碎。”

〔哇最难的终于处理完了〕

〔料理机总会用吧2333〕

……

“然后我们可以在打碎的西瓜瓤里加入几滴柠檬汁,虽然过后基本尝不出味道,但可以帮助消暑哦!”

〔妈耶又要切!〕

〔小天使注意你的小手手〕

〔你的好友天涯原谅刀已上线〕

〔原谅刀哈哈哈哈〕

〔又来天涯原谅刀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瑞〕

……

“接下来呢,我们就把西瓜放入冷冻层,等待结冰。结冰的时间大概是四五个小时,如果大家也有在动手做的话可以明天再接着做完哦!”金笑嘻嘻的打开冷冻层,把手里的西瓜瓤送进去之后又拿出一碗已经冻好的出来,“所以呢为了节省大家的观看时间,我昨天就委托你们的烈斩大大做了一份,剩下的步骤就由我来啦!”

〔等等还有这种操作〕

〔骚操作骚操作〕

〔厉害了我的箭头〕

〔果然烈斩大大的工艺更胜一筹〕

〔烈斩对箭头好温柔啊——〕

……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用叉子把冻硬的西瓜冰叉碎,能有多碎就有多碎。”

金大爆手速飞快的挥动叉子,在弹幕一片“卧槽”中把西瓜冰弄的很碎,就像冬天下的雪一样,很有冰沙的样子了。

“啊……然后我们可以加一点装饰物或者调味品,巧克力派、巧克力豆之类的都一样。只不过呢我在这里是要弄点别的。”

〔神秘兮兮的〕

〔什么东西啊?〕

〔卧槽!〕

〔等等,小天使你想开一点!!〕

〔围观箭头花样作死〕

……

金拿出了格瑞最喜欢的——牛奶。

〔箭头活着不好吗〕

〔快快快放下啊啊〕

〔有话好好说别动牛奶〕

……

一般看过格瑞直播的人都知道,格瑞的逆鳞就是金和牛奶,因此他们一直小心翼翼,既不敢调戏金也不敢承包牛奶。

而现在……

金毫不犹豫的往西瓜冰里加入了四分之一的牛奶,用叉子搅拌了均匀,随后倒入一个小玻璃碗中,插上白巧克力棒。

“完成啦!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享用过程了哦!”

金一手端着西瓜冰一手举着手机大步走去客厅,却发现格瑞已经回来并且脸色阴沉盯着手机。看见金出来,格瑞的目光马上挪到他身上了。

“格……烈斩你怎么回来啦?”

“……矢量箭头。”

“呃、嗯?”

“我不在的时候,你对我的牛奶,做,了,什,么。”

金瞟了一眼格瑞手机上自己的直播间。

完了。





“金,你今天晚上想睡觉吗?”

END.

评论(6)
热度(143)
©宣夜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