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夜睡了

凹凸淡坑了,但也有可能继续写,现在主产乙游粮。

雷安【国王游戏】

雷安向

又名【安迷修终于追到了自己喜欢的人】

是根据名前爹的漫弄的,给表演一个暴风打call(๑•ั็ω•็ั๑)

悄悄圈一下原作: @名前

真……文笔渣

然后感谢〔七创社〕!感谢官方爸爸!


“安迷修,你有喜欢的人吗?”

突然被问到这样的问题让安迷修心一惊。不似往常那样不假思索回答,他略有些慌张望向窗台边正在和同学们说话的那人。

自己简直就是情窦初开的小子,生怕自己的秘密被喜欢的人发现似的。

“我……”

他犹豫了,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是好,目光落在那人的侧颜上也不过半秒便挪开。无奈的笑笑,他们之间的关系都还没有达到友谊的最顶峰,还能怎样升温呢?

他们不可能的。

“……有。”

“告白了吗?”

“还没。”

再平常不过的玩笑到此为止,那个没事找事的同学本想接着问下去,谁知老师已经进来了。安迷修又往那个让他恋恋不舍的方向瞥了一眼才开始接受来自知识的洗礼。

高考,毕业,别离,几年之后在街角的偶遇,谈论往昔的打闹拌嘴食堂抢饭,这些原本陌生的词汇一下子涌入安迷修的脑海里,一旦毕业,然后天各一方,他还有机会见到心心念念那个他吗。

无所谓了。

学习要紧。

在他低下头认真记笔记的那一刻,一双紫色的眸子里倒映出了这位校草专注学习的模样。


至于为什么会答应那位好事的同学提出的国王游戏的请求,安迷修自己也不知原因。或许是想在毕业之前和同学们好好培养培养感情?他可不是这么闲的人。

他选择坐在了离那个人很远的对面。

“大家——既然我们即将毕业,不如玩点刺激的。”他嘴角扬起狡黠的弧度,“正好这次我是国王——”

他的目光落在低着头发呆的安迷修身上,下一秒说出的话便让几乎所有女生围了过来:“请安迷修同学给自己喜欢的人打电话告白!大家也很想知道校草级的人物喜欢谁吧!”

“国王游戏这么玩的吗?”安迷修只差把“拒绝”二字写在脸上了。一片起哄声中,他的目光又在不经意间扫过那人,正巧听见他开口和旁边的人谈论什么。

“哼,安迷修这次算栽了。”雷狮笑起来的模样依旧嚣张不已,紧盯着安迷修的样子却更容易让人联想到准备猎食的猫科动物——至于是大猫猫还是雄狮,也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能够看他出丑,雷狮就很开心。

“诶~~”抽到国王的同学不禁回忆起来雷狮和安迷修这两位中二病患者打打闹闹的日常。一位是横行霸道的海盗头子,另一位则是维护正义的骑士,所谓正邪两立,这两位一见面唇枪舌战便止不住,嚷完就打,打完就被女同学乱YY。这不仅让安迷修毁了形象还让他明确知道了一点——雷狮倒的确是位值得尊敬的对手,但他终究还是站在了自己的对立面。

这句意味不明的话如果传到同学们的耳里,恐怕又会掀起一阵“雷安本”的腥风血雨吧?

“那雷狮,你知道他喜欢谁吗?该不会是那个艾比吧?”

我和他很熟吗??雷狮瞪着眼睛。

一想到安迷修平日里的所作所为,雷狮就很想上前去抽他两巴掌——对女同学的谦恭,和蔼,帮助,在雷狮眼里不过就是在凹造型的恶心帅——不忍直视!

嘴上总是这样说着,雷狮心里也很不是滋味。有时候看见安迷修对着艾比同学笑的时候,他自我感觉心里就像是把卡米尔的蛋糕、格瑞的牛奶、凯莉的月光慕斯、安特的大包菜、佩利的肉以及啤酒弄在一起的黑暗料理似的,既混乱,又眩晕。

简而言之,吃醋了。

占有欲极强的雄狮又怎能容忍属于自己的猎物跑去别处献殷勤呢?

雷狮语气很冷淡:“如果是这样,我会不爽。”

不爽,不爽,非常不爽……

安迷修……

安迷修打开手机时有些手抖,小心翼翼拨了一个号码,再小心翼翼把手机送到耳边。

“安迷修有喜欢的人吗?”

“都打电话了,肯定是有吧。”

“好想知道是谁啊。”

周围的议论纷纷逐渐降下声去,但同学们咬耳朵的细小声音还是令人头大。安迷修抬眸时,目光正好与雷狮相互碰撞,这一举又使他红了脸。

“雷狮你电话是不是响了?”

正要好好嘲笑一番安迷修那犹如少女般羞涩的模样的雷狮,经身旁的同学这么一提醒才反应过来,看都没看是谁便接通了电话。

“喂。”声音毫不客气,似乎还在对打扰他欣赏安迷修盛世美颜一事耿耿于怀。

周围刚才还在交头接耳的同学们一下子安静了,瞠目结舌。

“雷狮,我喜欢你。”电话那头传来一个温润而又熟悉的声音,虽是轻抚,却也瞬间扯断了雷狮的理智之弦。

安迷修??

是这个傻子安迷修?

是他家的蠢骑士安迷修?!

电话转眼间被挂断,安迷修微微叹了口气:“这是……告白失败了吗。”

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自信心一瞬间瓦解,安迷修整个人都是崩溃的,头又重新低下去,不知所措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名字发呆,完全没有注意周围同学们的眼神与惊呼,以及向他一步步走来的雷狮。

“喂,这个借我。”雷狮一把抢过那位同学手里的国王签,在安迷修抬起头来的那一刻笑了起来,不同以往的是,他笑的很开心,好似一个抛弃后顾之忧的大男孩。

“现在我是国王了,安迷修,接下来我说什么你都不能拒绝。”态度和从前一样嚣张霸道。

“……好。”安迷修低下头去,声音抑制不住的颤抖,“我知道了。”

手指攥紧在一起,心脏随着话语结束跳动愈快,愈加清晰的声音让安迷修无地自容。他会说什么?他会嘲笑我什么?他会让我做什么?恐惧堆积的越来越多,身体也不自制的颤抖着。

我果然是个蠢货,竟然会喜欢上你这样的恶党。

我置骑士道于何处?

雷狮望着安迷修这模样愉悦的不行,心道这还真是猎物临死前的表现。

可爱极了。










“和我交往吧。”

回应他的只有一个惊讶却又温柔的眼神。

END.

评论(4)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宣夜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