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夜睡了

凹凸淡坑了,但也有可能继续写,现在主产乙游粮。

雷安【爱的剧本】

雷安向,五千年前问莉莉老师要的授权 @你饿不饿  @不饿,滚 

拖很久了,对不起orz

根据自己的猜想增加/删减了部分内容

分为梦境和现实的内容,涉及前世今生

备注:请大家去戳爆那个手书一条龙♡表白莉莉老师!!

哇,拖的时间真的很长了,从表白日拖到现在orz对不起






我恨这命运,因为它将我囚禁在这个小小的星球;我也爱这命运,因为它让我始终与你在一起。

                                                                                            ——序

雷狮大手一挥收起武器,放慢脚步悄悄跟上安迷修,趁其不备像大型猎食动物一样猛地扑上去,却只是为了拍肩吓到对方:“嘿,安迷修!”

后者愣了一下,他在意的是雷狮今天怎么没有“傻逼”“蠢货”“白痴”“笨蛋”地叫他。呃……怎么搞得像被虐狂?安迷修扶额,敷衍嗯了一声算是回答。

“本大爷今天心情好,”雷狮朝他勾勾手指头,“告诉你个秘密听不听。”

安迷修正要回答不想听,雷狮便率先开了口:“我的秘密就是,我喜欢你。”






“嘶!”雷狮疼得直皱眉头,悠悠睁开眼看见安迷修正在为他包扎小腿上的伤口。今天逃课翻墙时不小心被树枝刮伤,没想到这傻子骑士居然把自己拎回去接着上课而不是请个假歇着,气的他皇冠都差点飞起来。

“三殿下,以后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调皮?”安迷修对着伤口心疼地吹吹。

“安迷修,以后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傻逼?”雷狮翻个白眼,往床里面挪挪腾出一片空位,“离本大爷远点,今天心情不好。”

即将坐下的安迷修僵在原地彻底无言了。自从被调到这个小魔王皇子身边做近侍他不知瘦了几斤,身心俱疲,心力交瘁。

第一次领教到雷狮的“厉害”,是他刚被老雷王钦定为皇位继承人时。那天雷狮不知为何跑出了宫殿,脸色难看无比。

“三殿下?三殿下请您不要躲在下了,逃避是无用的。”骑士气喘吁吁追着那抹红色的身影,拔高了音调,“您又为何要逃避呢?”

雷狮早已在阳光刺眼的掩护下跑得没影,人尽皆知,在三皇子殿下宫殿的花园里玩捉迷藏等于自动认输。安迷修颓然叹息,心中的不满尽数倾倒在脸上。

不知从何处而来,属于小皇子的金色皇冠带着些许愠意不偏不倚砸在骑士的背上。安迷修痛呼出声:“三殿下!”

“怎么,这就受不了啦?”雷狮突然从身前出现,弯下腰摁住行礼者的头,“你回去和老爷子好好谈谈,就说这个皇位我不.稀.罕,不要也罢!”

安迷修依旧低着头正色道:“万万不可,三殿下您不能再这样胡闹下去了。这是您注定的未来,整个雷王星都是您的所有物。”

“注定?我偏偏要打破规则!凭什么用区区一个皇位来束缚我,我要的不仅仅是这个。”小皇子冷笑,狠狠揪了一把骑士的发丝。

“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闭嘴!”

安迷修欲哭无泪,这臭小子真的太难管了。

这样怎么能胜任雷王星未来的王呢。




“命运之轮,逆位。”国王笑眯眯摊开手,“我亲爱的孩子,你还有任何可以挣扎的方法吗?”

“……我不信命。”雷狮脸色阴沉,“没有什么可以困住我。”

“你的眼睛根本藏不住任何东西,你在意的,像那位一直追随你的骑士……哦哦,安迷修?”国王眯起眼睛观察雷狮细微的表情变化,“也许你认为他是你的东西,不管你如何对待他始终属于你……而我,只要一声令下你们就能永别,这就是我的权利,国王的权利。”

“未来也能是属于你的。”

雷狮耳尖满不在乎地抖了抖。

“需要我为您做什么肮脏下流的事,父亲?”他骨节分明的手有力地扣击桌面发出“哒哒”的声音,“不就是想让我亲自除掉将来构成威胁的那几位么,足以证明我的能力了吧。”

“不,我的好孩子。”国王的笑容愈发瘆人,“我要你,除掉能够胜任一个【好国王】之外多余的全部感情。”

于是相传原先调皮捣蛋、叛逆难安的三皇子突然开始潜心读书,用功学习。有人耳语,他未必不喜欢王位。

又相传三皇子宣称自己不再需要骑士,将近卫安迷修撵回皇卫骑士团。有人议论,他兴许年轻气盛,妄图独当一面。

而三皇子在寝宫遇刺,曾经的近卫骑士兼现任皇卫骑士团骑士长安迷修拔剑相助,斩杀刺客。三皇子念旧心慈,复又将他收回身边。有人感叹,三皇子必定能成为一位好君主。

后来老国王病逝,遗诏将王位传给三皇子,太子不悦引兵被镇压斩杀。新王登基,举国欢庆。




“雷狮,在下一直……一直深爱着你……”

“不要忘记在下呀……”

雷狮怀里的骑士逐渐没了声音,没有小美人鱼化作泡影那般绚丽惹眼,安迷修只是变成一堆碎片永远消失在这个星球上。雷狮悲伤,愤怒,不甘,疯狂,可安迷修已经死了,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事实就这样毫无遮拦地摆在眼前。

他迅速抄起搁置在脚边的雷神之锤,手掌用力握住释放出强力电压,电光怒吼着冲向他们的敌人,地面也因此裂开巨大缝隙延生向远方。





安迷修惊醒过来,发现大半个身子歪向床外,而雷狮手脚摊开占了大半个床。安迷修眉头一皱把小皇子的胳膊往里拐,不料这家伙闭眼一个侧翻爬到安迷修身上。

"三殿下......?"安迷修拍拍睡得正香的小雷狮,后者砸吧下嘴不出声。

"......以后在下要改称您为陛下了吧?毕竟您的兄弟们虽都窥视那个位置,但最终只能是您一人的。"

"您会是一个好国王的。在下,永远效忠于您一人。"

"晚安。"安迷修轻轻将雷狮放在床铺上,俯身留下一个晚安吻,转身悄然离去。

雷狮嘴角不着痕迹地扬了扬。

"晚安,安迷修。"





“果然,恶党就是恶党,讲道理在你身上是行不通的。”

“恶党呀,你的眼睛颜色好像那边那只蝴蝶哟。”

“雷狮,在下喜欢你。”

“雷狮,你从来没有为在下唱过情歌。”

“恶党……先走一步。”

雷狮狠狠灌了自己一口酒,沉默的关掉了他私人储存的录像。

不得不说山崖是观测星空绝佳的地方。雷狮眼里映射出星光,魅紫色底下透出一股隐隐的青绿。安迷修的身影蓦然浮现在眼前,他伸手向前抓,却满手都是空气。

“靠,傻逼,能不能离我近点。”

“……算了。”




“这位美丽的小姐……是在下没错……嗯嗯没关系的……啊您说陛下吗……”

“嗯不不……不麻烦的……”

雷狮靠扒在墙后静静观察安迷修和他身旁的女人谈话,那神情仿佛回到几年前雷狮身为皇子时悄悄翻墙出宫游玩,而安迷修跟在他身后提心吊胆,生怕被认出这是王国的三皇子殿下。

“妈的大傻逼,有完没完……!”雷狮恶狠狠的语气吓坏了身边一众侍卫,落在安迷修身上的眼神也噼里啪啦呲出电光。

竟然敢背着我和别的女人说话!

雷狮仿佛要把安迷修定在眼睛里让他不能动弹,心里也盘算着今天要怎样捉弄安迷修以示惩罚,是把他丢进后花园的喷泉呢还是让他站着守夜呢?或者……

吻他?

雷狮噗的一声又把自己给逗乐了,什么嘛,这明明是在奖励他啊。

雷狮这一怒一喜的弄得守卫们也摸不着头脑。他们小心翼翼跟在雷狮身后,小心翼翼看着雷狮一拳砸在安迷修头顶的墙上,小心翼翼看他们吵架,小心翼翼……看国王陛下勾住骑士长大人的下巴。

然后亲了上去。

一众侍卫仿佛被雷劈的外焦里嫩,站在原地不敢动弹,说也不是,走也不是。








“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

我发誓,真诚的对待我的朋友。

我发誓,将对所爱——”

安迷修凝视着雷狮的眼睛,深情地吐出最后的字眼。

“至死不渝。”

眼前的场景如此熟悉,雷狮恍惚间觉得自己如身置星海,灿烂星空下只有自己与安迷修两人。他看见自己伸出了手,安迷修也伸出了手,两手并扣,温暖互相传递。就像很久很久以前一样温馨。

有两只不知从何处而来的蝴蝶将雷狮拉出幻想,它们交相飞旋,忽上忽下,绿色的蝴蝶甚至停留在雷狮皇冠上,片刻又飘到安迷修肩上的紫色蝴蝶边。

好像你眼睛的颜色。他们心里想着。

安迷修被雷狮拉起来,雷狮抓住安迷修的手吻在手背上:“哦。那就证明给我看吧。”

“如果有来生,本大爷一定不会被囚禁在这个小小的星球。我将得到的,不仅仅是自由。”

“……啊?”

“你也将注定是追逐海盗的骑士大人。”

“若是放心,国王陛下当然可以将王国交给心腹治理;而您,去做个无拘无束的海盗吧。”

“得了吧……除了本大爷,没人能治的了这个国家。你还想追着海盗看风景?下辈子吧!”





若有来生,定当以海盗与骑士续写我们爱的剧本。




TBC.

评论(16)
热度(542)
©宣夜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